Joker

你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

给我们豆《看门狗》的文评
心血来潮想写点什么,又不知道该怎么严肃一点,我就随便写写。你就随便看看 @晒豆酱
2016.6.18我们豆开了一篇文
2017.6.10完结了这篇文
粗粗一算,一年时间
用一年时间讲述了一场不太平凡的爱情故事。
故事的开头是军火商头子捡到了一个雇佣兵,雇佣兵聪明有个性厉害还好看。故事的结尾是军火商把这个好看的雇佣兵从黑暗里拉出来并让他生命重新有了另外一种意义。
我说过,无论哪个时空,巴基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史蒂夫,相遇相知相爱这一点永远都不会变。
这篇文开始最戳我的是,这个雇佣兵,自卑又高傲,聪明不怕死,脏话满天飞,又酷又有个性,却愿意身心都完完全全臣服于另外一个人。他愿意为了他生也愿意为了他死。有趣的灵魂总能特别特别吸引我。
还有他内心的温暖与善良。说实话,整篇文,我觉得孩子真的是点睛之笔。没有谁的一生都能轰轰烈烈,总要回归于平淡,而我能想到最美好的就是,儿女朋友家人爱人都在身边。我们小豹子搞不定小朋友的时候可以说是很可爱了。我幻想过小豹子教loly打架,教男孩子撩妹,带他们去玩去闯祸然后被史蒂夫教训,还能够陪着他们结婚,前半生没有的,后半生通通给他。
开始的时候小豹子只有一个人,被当做机器,当做走狗,做了很多坏事。直到遇见了史蒂夫 ,可能那时候他才第一次感受到被需要被爱被公平对待的感觉吧。peter问他想学什么字,他说 Steve…Steve Rogers 。我觉得这足够说明他的内心深处对史蒂夫的依赖爱恋还有不舍。而史蒂夫呢,他愿意给小豹子按摩胃,担心他吃的够不够,担心他的安全,说悔婚就悔婚,全世界觉得他不在了的时候也没有放弃,总之,这两人一直都是互为软肋,互为铠甲。
主角出彩,配角也不赖。副cp都上线开始助攻模式,scott叔叔对loly那么好,都买买买了,史蒂夫和小豹子要注意啦你们的小姑娘要被拐跑啦!
假如我没有见过太阳
我也许会忍受黑暗;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呢?还好我遇见了你。

很高兴作为读者一路跟着这篇文到完结,看着这个故事变得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真的很幸福。豆豆也不止一次说过,小豹子是初心,这篇文是她最花心思的一篇,因为她喜欢她在乎还有应该不想让大家失望(不想让我失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愿你在你喜欢的道路上一直一直都那么开心,说了陪你就会陪你,做你自己想做的,写你想写的,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快乐最重要。
我爱你,假如我没有遇见你…嗯…还好我遇见了你。
加油!爱你的小仙女!

评论

热度(37)